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牢记嘱托勇担当 砥砺奋进启新程 丨徐工挖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牢记嘱托勇担当 砥砺奋进启新程 丨徐工挖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6月29日,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事业部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受表彰集体及个人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共同庆祝党的97岁诞辰。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宋之克主持会议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宏领读习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讲话精神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爱军作2017年度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由事业部副总经理宋之克主持。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宏领读了习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为推动事业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爱军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提升政治长板,力推挖机和矿机产业“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一年来事业部党委围绕“六大主题”所开展的系统性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今后全面深入开展“七大工程”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伟宣读表彰决定

事业部领导向受表彰的5个先进党支部、10个党员先锋团队、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播放了《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七一专题视频,生动展现了事业部各个岗位的党员骨干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助推产业发展、不负总书记期望重托的扎实行动和坚定信念。在热烈的掌声中,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事业部领导向受表彰的5个先进党支部、10个党员先锋团队、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雷宣读《2018年徐工年功纪念章授予人员名单》

重温入党誓词

在嘹亮的宣誓声中,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自己加入共产党时的激情宣言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当年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宣誓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员先锋团队代表、先进党支部代表、年功章授予人员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员先锋团队代表、先进党支部代表及年功章授予人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深情讲述了个人在徐工挖机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企业跨越发展的自豪之情和对未来前景的坚定信心。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宗作重要讲话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上,徐工集团副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宗作了重要讲话,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动员部署。李总阐明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为事业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李总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深入组织开展思想武装、对标找差、发展升级、质量生命、活力激发五大行动,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转化为推动挖掘机械和矿业机械“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李总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事业部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产业发展的四点关键因素:一是始终坚持“三高一大”产品战略和“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在产品研发上不懈进步,用十年时间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占据了行业制高点;二是建设了覆盖供应商、工厂、代理商、客户的完整产业链,夯实了产业基础,成功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抓住了行业发展的机遇;三是打造了一支职业化的优秀产业队伍,为实现行业内最高的增长速度提供了最有力的坚强支撑;四是坚持弘扬优秀的徐工大器文化,使徐工品牌文化在挖掘机产业发展中实现了创造性的实践和传承。

李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十年这个节点上认真回顾过去,总结经验、不足和差距,清醒自信,奋斗超越,不断提升,奋力爬坡上台阶。党员、干部要起到标杆、榜样、旗帜的作用,影响带动全体员工按照王民董事长提出的“想到、做到、做好、更好”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一根筋精神、一种激情和一份清醒,以新思维、新举措和新作风加快推动事业部“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对党忠诚、为国争光、世界一流的挖掘机械和矿业机械企业,以崭新业绩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亲切关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