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铲运事业部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暨人才战略发布会胜利召开

铲运事业部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暨人才战略发布会胜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事业部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7月1日上午,事业部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总结表彰暨人才战略发布会”。事业部领导班子、主管及以上人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颖做《永争一流 勇攀高峰 凝心聚力开创新业绩 以“三个全面”助力事业部“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党委工作报告,并发布了事业部《人才发展战略》

报告中,王颖书记对一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不足,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指出2018年,事业部各级党组织要锚定徐工装载机行业登顶的目标,凝聚起徐工铲运全体员工最强大的共同意志力,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装载机械而努力奋斗!

事业部副总经理、铁装公司总经理岳泰宇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党员事迹视频《我是党员》

先进基层党组织领奖合影

党员先锋团队领奖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合影(一)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合影(二)

在交流发言环节,来自营销公司党总支西北区营销团队的代表胡斯勒、优秀党务工作者铁装公司党总支书记赵学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技术中心党支部张安民、结构分厂党支部钟于分别从思想意识统一、学习能力提升、个人及团队成长、业绩呈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王总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义务、勇气担当。

徐工机械副总裁、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祝讲授《登高望远创新发展 咬定目标 攻坚克难以徐工精气神落地铲运机械事业部“三有一可”大发展》专题党课

首先,王总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中,几次较为重大具有转折意义的事件,肯定和弘扬了历史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党的正确决策。

王总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指示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目标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徐工集团高质量发展和管理深化之年。事业部党委按照“全面保障、全面融入、全面引领”的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强化“一个引领”—领导班子政治引领、战略引领、业务引领;聚焦“三项提升”—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提升党建效能务实,提升全员创新活力;实施“两个精准”—精准人才培养,精准员工关爱;推进“两个落地”-推进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推进铲运文化和品牌传播落地,为打造“中国第一铲运机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思想、智力支撑。

王总强调,徐工是一个有红色基因的、一个有光荣传统的、在国家格局上代表工程机械发展水平的重要企业,当前最需要的就是这种精神的传承,把红色基因、政治优势、光荣传统的徐工长板全面提高,发扬光大。当前事业部大发展到了关键时刻,面对长远我们一定要坚定方向、坚定信心、坚定斗志。面对当前短板和困难,更要迎难而上,不等不靠,排除一切障碍,碾压一切困难,不折不扣落地全年目标不动摇。

最后,王总号召大家“下半年让我们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和实干精神,共同凝心聚力,拼搏奉献,攻坚克难,锚定“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坚定“三高一大”、中高端产品方向,以23项重大项目为抓手和主线,精准产品定位,实现“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建、文化引领传统优势,加速推进徐工铲运事业部向国际化、精益化、智能化、流程化、服务型迈进。为实现徐工铲运事业部“六个一”和集团“珠峰登顶”的世界级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也是抓住下半年、冲刺全年目标的动员和誓师会。在事业部变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好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以全员坚不可摧的强大合力和战斗力,全面实现2018年经营目标,助力“六个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