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散户养车不容易, 挖掘机拖车省油小窍门

散户养车不容易, 挖掘机拖车省油小窍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散户养车不容易, 挖掘机拖车省油小窍门

为保证挖掘机拖车的利润,如何节油就很重要。以下是挖掘机拖车老司机分享的省油技巧:

首先,挖掘机拖车出门前要规划好路线,挖掘机拖车一般都是中短途运输,司机肯定对路线都比较熟悉,不走冤枉路,避免拥堵路段,是很好的省油方法。

其次,挖掘机拖车要保持合理的速度,根据路况控制速度,不要猛加油门或者猛踩刹车。

最后,挖掘机拖车要勤保养,在达到保养时间或者里程后,一定要严格及时保养,时常对空滤、机滤以及轮胎气压等关键部件保持检查的习惯,如果不达到要求,要及时处理。保持良好的挖掘机拖车驾驶习惯,以及对挖掘机拖车按时保养,你也可以省下很多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