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次买10台无离合压路机,为何这位老板坚定认为这项投资稳赚不赔!!

一次买10台无离合压路机,为何这位老板坚定认为这项投资稳赚不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10台崭新徐工XS263JS压路机整齐摆放在山西用户黄总的停车场内,鞭炮声响起,黄总兴致勃勃地站在停车场内在徐工道路机械营销顾问的陪同下检验这批即将为他创造源源不断财富的无离合压路机XS263JS。

众所周知,徐工压路机一直是家喻户晓的大品牌,但是一买就是10台的个体客户在河津地区可是少之又少,但究竟是什么原因让黄总愿意一次性下10台压路机作投资并坚定认为这项投资稳赚不赔!

整齐摆放的10台徐工无离合压路机XS263JS

黄总开始讲述他的发家致富经历,原来他早年是从事装载机维修的,一次偶然的机会购买了一台徐工22吨振动压路机干工程,不到一年就回收了成本,这也让黄总慢慢走上了致富之路,因为徐工二手压路机保值很高,即使是用过三年的徐工二手压路机,黄总他也卖到了很好的价钱。尝到了徐工压路机的甜头,从此黄总便购买压路机干工程、搞租赁,业务越做越大,并逐渐发展起二手车业务,目前已经成为河津周边很有影响力的用户,业务范围包括工程、工程机械维修、租赁、二手车等。

黄总在停车场内兴致勃勃的检验着这即将为他带来源源不断财富的徐工无离合压路机XS263JS

也正是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经验的不断积累,黄总对各个品牌的压路机已经了解一二,比来比去,还是觉得徐工压路机好,因为品牌过硬旧车很保值,今年5月,工程需要,尽管有多家品牌向黄总拿出非常优惠并接近成本价的商务政策,但明智的黄总还是坚定的选择徐工品牌,并一次性购买10台徐工XS263JS压路机做投资。

徐工无离合压路机XS263JS在施工现场上的出色表现

黄总激动地说:“我们这些做生意的,买之前一定是经过认真调研的,徐工这款无离合压路机在市场一直火爆,质量不用咱说了,大家都知道徐工压路机的质量是没话说。现在机手很难找,而且条件要求都高,我买这款压路机一方面是机手操作起来很舒适,而且我买之前专门拿朋友的徐工无离合压路机和其他厂家的液压单驱压路机现场比试过,虽然那号称全液压单驱压路机,但是爬起坡来咋都不如这个无离合有劲、省油。另一方面徐工压路机量大,后期保养的备件很好找,维修成本低  !反正从我干这行时间那么长,买徐工压路机就没有赔过!所以,我这次买10台也一定必须是明智的!”

徐工无离合压路机XS263JS助力四川成都交通建设

徐工无离合压路机XS263JS受兰州客户频频点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