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舸争流劈波斩浪,山东临工助力张家界岩泊渡龙舟赛

百舸争流劈波斩浪,山东临工助力张家界岩泊渡龙舟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红旗高举,

飞出深深杨柳渚。

鼓击春雷,

直破烟波远远回。

欢声震地,

惊退万人争战气。

金碧楼西,

衔得锦标第一归。

6月28日,对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岩泊渡镇的人民来说,是个神圣特别的日子,因为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端午节龙舟赛今日隆重举行。

在县政府和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的“全民龙舟赛”显得格外热闹,该镇管辖下的各村几乎都组建了自己的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士气高昂,大有第一非我莫属的气势。来自省内外观赛人员多达上万,岸上鞭炮轰鸣,场面非常壮观,数架无人机全程跟踪录像,省内外多家媒体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在众多参赛队伍中,有一支身穿红色衣服,头戴黄色太阳帽的队伍格外引人注意,那就是由山东临工助力的“红土队”。他们个个精神焕发,活力十足。红土队顾名思义是红土村代表队,红土村近年走新型农村发展路线,在村委会的组织下,大力发展水果种植、乡村旅游的新型项目,并取得显著成效,村民收入大幅度提高,邻里之间互帮互助,和谐相处。为能够在本次比赛中一展我村新精神风貌,取得优秀成绩,特购买两条新船参加本次比赛,村民积极报名参加,共派出男女两只队伍参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抢响,比赛开始,各队员奋勇前进,鼓声震天。在高手林立的队伍中,红土队如愿以偿,首战就夺得男子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新精神新风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