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大吨位明星产品L968F装载机实现销售突破

临工大吨位明星产品L968F装载机实现销售突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上旬,在鹤岗当地最大的某煤矿集团,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6台临工L968F装载机被成功交付给客户,该集团客户总经理周总亲自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该批车全部配备5.5方特大斗,将大大提升作业效率。

交机仪式以后,山东临工经销商黑龙江临沃组织了专场交机会和培训会,促进了客户和经销商之间的友谊和信任,也进一步提高了山东临工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美誉度,并在当地掀起了购买临工L968F热潮。

可靠的产品服务赢得客户信任。本次采购结束后,该煤矿集团表示将继续与山东临工、黑龙江临沃公司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上半年,黑龙江累计销售L968F同比提升140%以上。临工大吨位明星产品,必将在黑土大地绽放耀眼光芒,成为行业新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