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日常保养之"燃油篇"

挖掘机日常保养之"燃油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挖掘机实行定期维护保养,可以减少机器的故障,延长机器使用寿命;缩短机器的停机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作业成本。只要管理好燃油、润滑油、水和空气,就可减少70%的故障。

挖掘机保养之燃油篇:

1 不同的环境温度要选用不同牌号的燃油。
环境温度高,应选用粘度大的机油,环境温度低应选用粘度小的用油。

2 保持燃油的清洁:
燃油要保证绝对的清洁,一旦燃油中参杂了水、尘土、或者是其他的杂质,轻者导致燃油泵磨损加快,重则导致然后泵损坏.

3 不要使用劣质的燃油.
劣质燃油中的石蜡和硫含量都过高,会对发动机产生损害.例如:沃尔沃挖掘机推荐用0#号燃油.

4 作业完成后要加满燃油
当汽油报警灯亮起,及时加油,以免烧坏油泵,加满燃油后可以有效的防止挖掘机油箱中产生水珠;同时也有利于燃油泵的散热.

5 使用燃油过滤装置:
使用燃油过滤过滤装置,能有效的过滤掉燃油中的杂质.防止在添加燃油的过程中异物意外掉入油箱.
只要您在挖掘机保养方面,做到了以上的五点就能避免由于燃油问题引起的大部分挖掘机发动机故障.

6 及时清洗挖掘机汽油滤网,和滤清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