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小松挖掘机型号有哪些

小松挖掘机型号有哪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在中国生产的挖掘机型号共有16种型号.他们分别是
PC35、pc56、pc60、
PC110、pc130、pc160LC、
PC200、pc210、pc220、240LC、pc270、
PC300、pc360、pc400、pc450、
PC650

小松挖掘机的型号由“PC吨数―X”,比如PC200-7,PC300-7,PC650-7什么的。

(1)PC是小松挖掘机的代号,所有的小松挖掘机型号前都是有"PC"这两个字母[但是也有朋友称在外国有非pc 开头的小松挖掘机型号]

(2)其中pc后面的三位数字取其中的前两位是挖掘机的自重.例如:pc360 就是代表这个型号的挖掘机自重36吨[但是这个数字不是绝对准确的,事实上pc360一般为33吨左右.一般很有所偏差,但是出来的一些后续加强机型也会出现超过36吨的现象]

(3)如果pc后面的数字只有两位那就取其中的第一位.例如:pc56 型的小松挖掘机,自重在5吨左右.是小松的小型挖掘机.

(4)后面的-6、-7代表挖掘机的研发阶段号,后一个阶段是在前一个阶段的挖掘机基础上改进的,所以相应地就升了个级别!

小松挖掘机型号以前主要是-3,-5为主的,而在2003年,小松公司就推出了-6版本的挖掘机,到了2006年,推出了-7版本,到了2008年之后就推出了-8。目前-8也小松挖掘机的最高配置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