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率团视察徐工东非备件中心和徐工南非公司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率团视察徐工东非备件中心和徐工南非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一行在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徐工东非备件中心和徐工南非公司,受到当地员工的热烈欢迎。

在走访徐工集团驻外企业期间,周铁根与驻外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徐工产品在非洲的销售经营情况,对徐工产品在非洲声誉良好,以南非和肯尼亚为中心,辐射纳米比亚、博茨瓦纳、赞比亚、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等国家的销售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信任和赞誉表示满意。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一行视察徐工东非备件中心和徐工南非公司 

肯尼亚,徐工第一个海外直营备件中心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向周铁根书记汇报了徐工在非洲的战略布局与销售、服务等工作情况,王民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位于肯尼亚的徐工东非区域备件中心的经营情况。

周铁根书记视察徐工东非备件中心

肯尼亚是东非区域中心,是“一带一路”在非洲的支点,也是新丝路建设中中非合作最多的国家。徐工东非备件中心是徐工集团第一个海外直营备件中心,面向东非五国( 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卢旺达和布隆迪)的徐工客户提供优质、及时的备件服务,是徐工“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举措。自2018年1月6日正式启动运营以来,业绩突显,整机产品销售同比增长150%。

徐工东非备件中心

扎根南非  服务当地

在徐工南非公司,周铁根书记详细了解了徐工在南非近年的发展情况。徐工南非一直秉承扎根当地,服务当地的理念,2018年成功将大吨位装载机LW1200KN、矿用宽体自卸车NXG5650DT、矿用铰卡XDA40、大吨位挖掘机XE470D打入南非当地大型矿业公司,改变了当地竞争格局。同时,徐工南非与当地银行长期深入合作,拓展销售渠道,为当地客户提供便利的销售条件,更多的客户得以便捷地买到徐工产品。

王民董事长向周铁根书记汇报徐工南非公司运营情况

“抢抓机遇 坚定‘走出去’的步伐”

在徐工东非备件中心,周铁根书记对徐工海外事业的飞速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带一路”政策是国家为制造行业带来的重大机遇,徐工集团要牢牢抓住机遇,在服务型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他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与核心,徐工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素质过硬、敢打敢冲、四海为家的“国际化尖刀班”,才能让“走出去”的步伐更扎实更有力,希望徐工借着“一带一路“及深化改革的东风,勇创佳绩,再结硕果,科学化、模式化地建立更多辐射更广的海外备件中心。

徐工设备助力肯尼亚蒙内铁路建设

对于徐工南非公司,周铁根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强后市场服务,深入与当地银行合作,善用金融工具,设法拓展销售网络和渠道,继续为徐工在南非做强做大夯实基础,这样才能为徐工国际化发展添砖加瓦。

徐工产品集群闪耀亮相南非宝马展

视察中,周铁根书记不仅详细调研了徐工的发展情况、徐工产品在当地市场使用的反馈情况,他还非常关心关注当地徐工员工的生活情况。他详细询问了当地员工的收入、吃住行、安全保障等一系列问题,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对徐工的驻外员工保障工作表示满意。

徐工设备在南非施工

不负总书记重托 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王民董事长对周铁根书记一行在百忙中前来非洲视察指导,鼓励、支持和关心徐工发展表示感谢。

“对于徐工南非公司,王民董事长指出,要重视徐工南非团队的建设,深入与当地的大型矿业公司合作,打破国际著名品牌在南非矿业公司的垄断。他特别强调,要重视后市场服务的建设,不遗余力强化徐工南非的后市场服务能力。”

周铁根书记与王民董事长在徐工南非公司与当地员工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对于徐工东非备件中心,王民董事长表示,徐工发展到了关键时刻,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周铁根书记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让徐工驻外员工们备受鼓舞。徐工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徐州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勇担责任,继续坚持国际化道路不动摇,不懈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全球贡献一个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品牌。”

周铁根书记与王民董事长在徐工东非备件中心与当地员工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周铁根书记一行以及王民董事长与当地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等一同参加了视察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