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徽临沃开展山东临工2018年夏季走访关怀活动

安徽临沃开展山东临工2018年夏季走访关怀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徽临沃开展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暨夏季走访关怀活动,走访组不惧炎炎烈日,奔赴皖南大挖客户身边送去贴心服务关怀。

走访组以“为临工客户创造价值、解决客户后顾之忧”为宗旨,努力践行把最优质的服务送抵客户身边的走访要求,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客户使用感受,倾听客户的建议,详细了解产品质量表现。通过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山东临工与广大皖南大挖客户的距离,将“全程 全心 全为您”的临工服务品牌理念传达到每个用户心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