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来宾修三一SY210C-6M挖机空调制冷效果不好

来宾修三一SY210C-6M挖机空调制冷效果不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西来宾市的零生先生于2015年7月初给美瑞特技术部打来求助电话,说"一台三一210挖掘机,机子工作5600小时后,开空调不怎么制冷,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是什么问题?"

下面为美瑞特技术部师傅通过与零生先生沟通了解到:

挖掘机型号:三一重工SY210C-6M

工作小时数:5600小时

主要配置:Modine空调

工况:土方

故障现象:该车空调制冷效果不好


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的原因有:

1、空调冷媒不够;

2、空调压缩机损坏;

3、感温包损坏.

三一SY210C-6M挖机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故障处理过程:

1、针对第一个方面,首先打开空调,看干燥的观查窗口是否有气泡.无则表明无冷媒了,或者是用一个小铁丝顶下压缩机上充冷媒的孔,看是否有气压.

2、空调压缩机看是否是皮带松了,是否有异响,是否有吸合的声音.

3、感温包结冰损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