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深度剖析一 | 在青藏高原7天坐地而起的“高楼”——徐工厂拌站XC800S

深度剖析一 | 在青藏高原7天坐地而起的“高楼”——徐工厂拌站XC800S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青藏高原(Qinghai-Tibet Plateau)是中国最大、世界海拔最高的高原,被称为"世界屋脊"、"第三极",环境及其恶劣,其海拔高度都在3000米以上。这里温度低,气候寒冷,太阳辐射强,尤其是紫外线辐射高。

随着祖国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工程的持续推进,徐工稳定土厂拌站凭借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一举中标陕西某建筑系统4台高速型稳定土厂拌站设备。近日该单位在青藏高原的第三套徐工高速型稳定土厂拌站XC800S,7天时间在4800米的青藏高原完成了组装,现正发挥着它的最大价值。

该单位在4200米青藏高原上的第一台徐工高速型稳定土厂拌站XC800S

徐工两米铣刨机在海拔4000多米的青海果洛施工

徐工厂拌站
徐工高速型稳定土厂拌站XC800S是路面机械的主要机种之一,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基层、底基层施工,也适用于其它等级公路需要稳定材料的工程。这款产品是在XC系列的基础上,经过改进、创新,研制的新型产品,双搅拌系统,配置水泥过渡小仓,性能及指标目前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单位在4800米高原上的第三套徐工高速型稳定土厂拌站XC800S

安装过程

作为绿色、节能的实施典范,徐工高速型稳定土厂拌设备XC800S深受市场喜爱,已获得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均已应用到设备中。下面就随小路来看看这款产品吧~

 

差异化优势亮点分析

(1)独创双锅错层搅拌技术,增大了搅拌时间,提升了搅拌均匀性;

(2)独创全电脑智能控制技术,具有配方输入、参数设定、数据管理、误差补偿、故障诊断、保养提示和报表储存、打印等功能;

(3)专有过渡小仓高低料位自动快速补料技术,保证了小仓内残余水泥高度及料压;

(4)双波纹传感器计量技术,提升了骨料的计量精度,保证了成品料的拌合均匀性。

正是因为徐工高速型稳定土厂拌站XC800S拥有适应不同工质的配料机、可满足不同稳定剂的多种粉料供给系统、水泥过渡小仓、大容量低位双卧轴强制式无衬板搅拌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再加上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客户好评及尊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