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江液压一实用新型专利 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长江液压一实用新型专利 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轮式小型挖掘机控制阀”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为长江液压配套4~6吨小型挖掘机液压元件市场的拓展提供了强力支持。

轮式小型挖掘机控制阀作为挖掘机液压系统的核心元件,大多采用“开中心”系统,该系统不仅液压部件多,结构及管路相当复杂,在做复合动作时,各执行机构之间会相互影响和制约,降低了挖掘机的灵活性和可控性,影响了工作效率,增加了能耗。

长江液压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经过研究分析主机使用工况,结合公司技术、加工优势,设计生产了轮式小型挖掘机控制阀。该专利技术产品结构相对简单、成本低,复合动作时各执行机构具有良好的协调性,经性能和工况测试完全满足主机使用要求,目前已批量供应于国内知名主机厂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