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疑煞车失灵 工程车连撞16车7人受伤送医

疑煞车失灵 工程车连撞16车7人受伤送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台南市永康区小东路、中华路口传出16车连环撞车祸,现场一片凌乱。(洪荣志翻摄)

侯姓男子12日上午10点多开着1辆工程车,行经台南市永康区小东、中华路口时,疑因煞车失灵,连续追撞9辆机车、7辆轿车才停住,现场汽机车零件四散掉落,一片零乱。警消获报赶往救援,将受伤的2男5女送医救治,还好都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侯某驾驶工程车载着1辆小山猫准备前往安南区工地时,沿着小东路向西行驶,当行经小东路、忠义街口,突然发现车子煞车失灵。但因前方小东路、中华路口是红灯,路口还停满大量汽机车,侯某担心向右偏撞击机车伤亡太大,只能向左擦撞汽车。

工程车先擦撞1辆休旅车右方的后视镜,然后擦撞1辆汽车,随即撞上1辆运送营养午餐的货车、汽车及1辆计程车,最后还撞上停等红灯的9辆轿车,造成7人受伤。

目击民眾表示,距离路口还有一段距离,就看到工程车没有减速直衝过来,「一时心急连忙跳下车,没多久,果然看到碰碰碰连环撞。」被撞及的机车骑士也惊恐指出,「快吓死了!有一股力量从我后面推机车,我就卡在车群内了!」警方已调阅路口监视器,将厘清详细车祸发生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