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合肥法院来济求助抓老赖 卫星定位扣了他的挖掘机

合肥法院来济求助抓老赖 卫星定位扣了他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执法人员查扣挖掘机现场

这回,老赖们又输了!近日,合肥一法院发出请求协助,欲查扣在济老赖的挖掘机。在历城区法院的协助下,通过卫星定位找到相关挖掘机,并顺利将车辆“查扣”。而在商河一法庭上,一对夫妻在闹离婚时,被发现双双是老赖,后来俩人不得不立即还钱。

据介绍,6月14日,合肥市瑶海区法院向历城区法院请求协助,对一名被执行人的挖掘机实施扣押,在经过卫星定位了解到挖掘机所在的位置后,历城区法院法警立刻集合队伍会同瑶海区法院执行干警,前往涉事某工地对被执行人的挖掘机进行扣押。

到达目的地后,因为被执行人不在工地,执行干警向现场人员出具了法律文书和查扣手续,并对挖掘机装车发运,在运输车辆行驶出工地约10分钟后,得到消息的被执行人带领人员驾驶车辆赶来,意欲阻拦执法车辆。为保证执行行动的顺利进行,执行干警一边给被执行人做思想工作,一边现场疏导警车通过,保证挖掘机顺利被运送离场,并继续护送瑶海区法院执行干警直到驶上高速。

无独有偶。近日在商河,也有两个老赖“现出原形”。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两个老赖是一对夫妻,东窗事发还是因为闹离婚。执行干警获知情况后及时将两被告拘传到庭。案件顺利执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