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船用吊机精选 CBW2980 & CBB4700技术领先 一机双控

利勃海尔船用吊机精选 CBW2980 & CBB4700技术领先 一机双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船用吊机制造商之一,利勃海尔一直是这一领域新技术、新产品主要开拓者,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利勃海尔的最新船用吊机,我们特意精选了部分市场欢迎的产品分期推介。

本期我们将重点介绍两款目前客户选用较多的船用吊机,分别是CBW2980和CBB4700。

 

CBW2980

 

新近升级的CBW2980是一款能全面满足市场需求的集装箱船和多用途船的吊机,截至目前已有多船套交付并投入运营,客户极为满意。该型吊机在船用吊机细分市场地位突出,具有设计精巧、控制精准和德国制造品质的优点,是利勃海尔最受欢迎的船用吊机之一。

该款吊机具有以下特点:

—油缸变幅吊机,设计紧凑,自重轻,重心低,有利于船舶稳性,视域良好。

—广泛的适用性,包括集装箱船、多用途船、挖泥船等。

—主吊最小工作半径明显小于同类产品,最大臂长达43米,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SWL最大达80T。

—智能控制系统(Litronic control system)的运用,确保在所有工况下都能实现自动控制,达到准确、高效和节能。

—可实现联吊,一机双控。

—多种优化配置,如半自动和全自动集装箱吊具、电动抓斗、重物联吊等。

—核心和关键件源自自产和一级供应商,保证“德国制造”品质。

 

CBB4700

 

CBB4700是船用吊机市场上最早的450吨的重吊,近年来,结合最新市场需求,经过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更加成熟、完美,成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首选。

该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系船用重吊。

—主吊SWL450T, 联吊达900T。

—主吊最小工作半径明显小于同类产品,最大臂长达42米。

—自重轻,重心低,有利于船舶稳性,视域良好。

—智能控制系统(Litronic control system)的运用,确保在所有工况下都能实现自动控制,达到准确、高效和节能。

—核心和关键件源自自产和一级供应商,保证“德国制造”品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