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保康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当地交警借装载机施救

保康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当地交警借装载机施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2日下午4时许,在保康县马桥镇高桥河三岔路口,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大货车司机双腿被卡,被困驾驶室。

接到报警后,保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马桥中队和消防大队迅速出警,同时通知马桥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就近赶赴现场施救。15分钟后,马桥中队交警和马桥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先期到达现场。

经现场勘查,一辆半挂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大货车司机的双腿被撞变形的驾驶室牢牢卡住,且脚踝处疑似骨折,司机被困驾驶室。

 

 

为尽快将司机救出,交警和消防员立即借用附近工地的一台装载机,用钢丝绳做牵引,一头系在撞变形的驾驶室上,一头固定在装载机上。接着,交警指挥装载机后倒,将撞变形的驾驶室向外拉出间隙。5分钟过后,消防队员协力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并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事后,据半挂车司机介绍,当时他驾车从马桥镇前往保康县,在途经马桥镇高桥河三岔路口弯道处,拐弯时因车速过快,才与迎面驶来的大货车相撞,所幸只是大货车司机双腿受伤,并无生命危险。

保康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切勿粗心大意,保康所辖道路大多依山而走,山大沟深,坡陡、弯急,上路行车要保持车距,谨慎减速驾驶,确保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