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600S/660SJ隆重上市,全面提升四大性能

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600S/660SJ隆重上市,全面提升四大性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0日,捷尔杰(JLG)发布了全新一代600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600S和660SJ,符合中国国家强制标准GB25849,同时,可提供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强的防护设计、更便捷的维护和更安全舒适的操作体验。

在捷尔杰备受市场欢迎的热门机型的经典设计上,捷尔杰 600S/660SJ全面优化了产品的性能,可以更好地满足各类高空作业应用需求,体现了捷尔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质优智选”的产品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更优化的产品及服务。

 

图为 捷尔杰亚洲区高级总监吴小路先生、与 捷尔杰(天津)公司总经理 朱执平先生为捷尔杰全新一代600系列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揭幕

更高的工作效率

操作范围更广:

√ 600S工作高度达20.14米,水平伸距达15.24米;

√ 660SJ工作高度达22.02米,水平伸距达17.37米。

载重也较同类产品增加了20%,成为当前行业内同级别载重能力最大的机型:

√ 600S的平台载重达454/272公斤,

√ 660SJ的平台载重达340/250公斤,

√ 均可承载3个操作员、携带更多物资,有效提升了高空作业的效率。

 

 

600S和660SJ液压系统具有压力补偿功能,无论载重多少,系统都可以确保迅速、精确、稳定地完成各项功能。600S和660SJ配备了电子调平系统,进一步提高设备操作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在功能创新的同时,600S和660SJ也保留了捷尔杰产品的优秀基因。新机型仍采用道依茨D2011L04机械式油冷柴油机,36.4kw,额定转速2500转/分钟,可以为设备提供充足的动力,从而在600S和660SJ上延续了捷尔杰设备整体运行速度快、效率高的特性。

更强的防护设计

√整个机身包括发动机、燃油箱、地面操作面板、回转齿圈,都覆盖在铁制罩壳内;

√选用了高强度全进口钢材制造操作大臂,除表面油漆外,该钢材本身表面经特殊化处理,抗腐蚀性能力更佳;

√摆动轴采用了铸造工艺,其强度进一步得到提升,能承受更大载荷;

√配备了进口品牌的非道路用重载轮胎,质量更可靠,适用于各种工况。

 

 

更便捷的维护

√全新600系列的平台及地面控制箱自带故障显示屏,可直接显示故障描述;

√CANBUS控制系统让服务人员诊断故障更加方便,无需单个故障点逐个排查;

√手持式分析仪方便操作员提取设备数据、分析设备现状、标定设备参数;

√可转出式柴油机平台更便于操作员对柴油机和液压系统进行日常保养与维修。

 

 

更安全舒适的操作体验

√全新设计的负载感应系统更加精准地感应平台载重状况,防止平台因超载而造成的操作风险,进而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

√全新设计的油缸具有缓冲功能,当油缸行程到达终点时设备自带缓冲能力,杜绝急停现象,提高了操作员的操作舒适感和安全感。

捷尔杰全新600系列的发布也再次诠释了作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域的专家,捷尔杰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发现问题、并用不断创新的技术研发去解决问题。今后,捷尔杰将不断以实力证明凭借其完善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广并确保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的广泛运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