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除的了高铁,在这个领域占据世界前三,超越意大利、德国!

中国除的了高铁,在这个领域占据世界前三,超越意大利、德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今中国制造的声誉已经响遍了全世界,在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速度”高铁震惊外国友人的同时,还有一项中国制造已经悄悄的赶超了全世界所有国家,它是混凝土施工机械。

 

 

在混凝土施工机械,曾经世界上有三强,意大利CIFA、德国大象、德国施维英,但现在变成了什么呢?中国三一、中国徐工、中国中联这三家中国机械集团,如今的世界90%以上的混凝土泵送设备市场,可以说都是被中国企业占据了,这份“成绩单”可以说是优秀了!

 

 

其实早期的时候德国大象公司一直在和中国企业竞争,如德国先推出62米当时世界上最长的臂架泵车,随后中国三一推出66米,德国人继续推出70米,中国三一72米,中国中联80米,三一86米,记录一直在被打破,短短两年的时间内,中国企业就从72米达到了86米的优秀成绩,刷新了世界记录,把德国、意大利等公司远远的摔在身后了,超越全世界所有国家!

 

 

但这些还不是最长的,中联重科随后更是推出了一架展开高度能达到101米的混凝土臂架泵车,获得了“全世界最长混凝土臂架泵车”等诸多吉尼斯世界记录,而德国大象的人来到中国后,坐高铁只感觉稀疏平常,可以看到这车的时候也是被吓到了,高呼说:“这…这…怎么可能?”

 

 

有意思的是,日本福岛核泄漏的时候,日本人为了救急,从美国特意运来德国大象的泵车,不过实际上在福岛一线之中,用的却是中国产的三一泵车,对此,你怎么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