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白鹭很机敏还很害怕人 却不怕由人操纵着正在作业的大型机械

白鹭很机敏还很害怕人 却不怕由人操纵着正在作业的大型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流经河南卢氏的洛河城区段,在进行河道治理,几十台大型机械在河道上作业。一群白鹭绕着这些轰鸣的机械不停地翻飞,时而落下来争食新鲜的美餐。

 

 

据平时的观察,白鹭害怕人,很难接近的。可是,它们却不怕由人操作着正在作业的大型机械。

 

 

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发现,原来是机械在河道里作业,会把河里的小鱼等一些水生的小动物带上岸来,为他们提供了免费的“大餐”。

 

 

人鸟和谐相处,勾画出一幅幅“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美妙画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