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尼泊尔客户为徐工挖掘机打CALL

尼泊尔客户为徐工挖掘机打CALL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向西出城的盘山公路上,一台XE215正在强劲地凿岩破土,优异的性能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尼泊尔的基础设施建设高潮渐起,来自中国的基建企业为当地带来了宝贵的经验、资金和就业岗位,解决了当地经济建设中的困难,也带动了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出口,徐工在南亚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高。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是最早进入尼泊尔市场的中国挖掘机品牌。针对当地多为山区的工况,徐工挖机与进出口、经销商深入商讨,决定主推XE215产品。该产品挖掘力强大,拥有稳固的底盘和耐磨的铲斗等性能优势,随着第一批10台XE215投入市场带来的良好表现,一批批新老客户追加订单。经销商抓住时机定下50台订单,让徐工挖机在尼泊尔市场快速形成了显著的竞争优势。

“徐工挖机动力强劲,驾驶起来很顺手,舒适性也好,最让我们满意的是铲斗,这是我在尼泊尔见过的最好的岩石斗,很期待XE215在项目上的持续表现!”SBM公司环山公路项目部设备主管对徐工挖掘机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