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10周年庆暨C系列产品盛大发布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10周年庆暨C系列产品盛大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一场夏雨普降,喜迎八方宾朋;十年传承跨越,创新驱动未来。

5月25日,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10周年庆暨C系列产品发布会于珠城蚌埠——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盛大开幕。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柳工国内外经销商、供应商、客户及员工等五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庆典活动。

十年传承跨越

从10年前的大庆路217号一个简陋的办公室起步,柳工开始描绘了自己起重机的蓝图,从此,全体安徽柳工人为这个目标奋斗不止。经过百折不挠的十年努力,安徽柳工产品线拓展到起重机、高空作业设备、随车起重机;柳工起重机产品结构也从8吨、12吨、25吨,发展到到55吨、75、80吨,一直到今天推出的一百三十吨级产品——TC130C7。柳工起重机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成长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的高新技术产品;从最初单一的国内市场,扩展到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安徽柳工已在强手如林的起重机行业里奠定了自己应有的行业地位。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致辞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发布会上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发言,高度评价了安徽柳工过去的十年,曾总说道:“这是百折不挠的十年,是勇气、责任、担当、激情与奋斗的十年。即使历经艰难,但追求卓越的梦想从未消失。在过去的2017年以及今年1-4月份,全体员工上下同心,安徽柳工已经华丽转身,公司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全体安徽柳工人正满怀激情奔向下一个新征程。”

创新驱动未来

成绩固然可贵,同时曾总清醒的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面临的挑战更多,肩上的担子更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柳工集团对发展起重机和高空作业系列产品的战略坚定不移,一如既往。希望安徽柳工能够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改革步伐,最大限度地发挥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发挥拼搏务实的精神,以增量带动结构优化,以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努力将安徽柳工做好做强,以行动证明安徽柳工是一个有实力、有魄力、敢于争创一流的好企业。

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在庆典上致辞

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在庆典上,情不由衷的感叹道:我想用“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这两句话来描述我们安徽柳工的这十年发展。10年来,安徽柳工克服了创业困难,战胜了连续6年行业低谷带来的严峻挑战,走出了一条“创造性思维、稳健式发展”的创新发展之路,实现了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的跨越发展。

今天的安徽柳工不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设施领先、生产工艺先进,起重机产品种类齐全、从8吨到130吨结构合理、质量可靠,与多家名企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向国际布局的步伐也在稳步推进。同时积极探索,不断在关联行业和不同领域开疆辟土,顺利拓展了高空作业平台领域。 今天,在这里发布全新一代C系列汽车起重机和高空作业车, 其中80吨和130吨起重机将为中国快速发展的基础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18年,安徽柳工还将持续改善经营管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积极拓展市场空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蚌埠市的“工业强市”目标以及柳工60周年、安徽柳工10周年献礼。相信安徽柳工的下一个10年一定更加美好!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代表行业协会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发言中指出,起重机行业在经历了上一轮爆发式的增长后,因国家宏观调控、货币政策、国际经济放缓等因素,经历了连续五年的寒冬期,五年来,起重机行业经历了剧烈洗牌。从2017年随着国家整体经济环境回暖向好开始,工程起重机行业出现了强势复苏的新气象,2018年一季度行业持续高增长态势,再次呈现卖方市场的现象,在此期间,我们亲眼目睹到安徽柳工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能够坚守初心,持续改善、顽强发展,表现出的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令人钦佩。尤其对以柳工更加注重产品的投入和研发,产品升级针对性更强,将智能、创新作为产品升级的重点表示肯定。

最后,祁俊指出,2018年行业的持续回暖对于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突出重围、重振旗鼓,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和挑战。产品创新、智能化依然会是我们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两大关键课题。衷心地希望安徽柳工继续把握市场脉搏,不断进取、不惧挑战、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将各项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我国民族品牌在全球舞台上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安徽益成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成致辞

国内经销商代表安徽益成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成致辞,他表示十年以来,安徽益成与安徽柳工一起饱受了市场的残酷洗礼、并携手度过了工程机械市场的寒冬,也迎来了市场发展的重大机遇,双方紧密的合作给成就了彼此。在此十年庆典之际,作为多年合作伙伴,愿与安柳一道迈进下一个的十年,共同奔向新征程。

柳工供应商东康常务副总徐大千致辞

供应商代表,康明斯全球常务副总徐大千致辞,他表示感恩十年,他代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祝安徽柳工十周年生日快乐!下个十年东风康明斯愿与安柳在一起,共同见证!

重庆通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栗保强致辞

作为客户代表,重庆通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栗保强他在发言中讲到过去多年与柳工起重机的合作非常顺利。柳工起重机销售和服务人员恪守职业道德,以优秀的业务水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获取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国外代理商-伊朗Haffar machine Shiraz Co.总经理 Hamid Reza Afrasiabi致辞

国际经销商,伊朗Haffar machine Shiraz Co.总经理 Hamid Reza Afrasiabi他表示,愿意一道爱护柳工这个品牌,让更多地区的人知道柳工,同时,相信C系列起重机一定会对伊朗市场更多的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考察运行部副主任、昆仑站常务站长魏福海发言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考察运行部副主任、昆仑站常务站长魏福海介绍柳工起重机助力南极考察事业的故事。他表示,柳工一直非常支持国家的极地科考事业,多次举办挑战南极设备大赛,同时柳工的产品为南极工程机械设备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确保了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的顺利开展。为柳工产品过硬的品质点赞。

员工代表,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吊臂班班长韩冬发言

员工代表,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吊臂班班长韩冬从今年痛痛快快打了一个翻身仗说起,十年里,从一个油缸装配员工转战到装配车间转台班工作,成长为上车工段吊臂班的班长。亲身经历了公司的发展;从一个车间普通一员身上,看到了公司的发展;同时,公司见证了着他十年来的成长。下一个十年,愿安柳走得更快更好!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徐莉介绍此次发布的新品C系列起重机

与会嘉宾启动C系列起重机新品发布

安徽柳工C系列新品TC1300C7隆重发布

十年来,安徽柳工从8吨产品、25吨产品、75吨产品到今日发布的C系列产品、在高空作业设备领域的从无到有,车载式与自行式高空作业设备的全面问世、以及特种车辆底盘配套业务的快速发展,这十年是技术的沉淀,是信誉的承载,更是未来发展的基石。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8年,是柳工的甲子年。也是安柳硕果累累的十周年。今日的庆典,标志着一个新征程的起点。展望下个新征程,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安柳将向着世界级起重机品牌昂首迈进,用实力和魄力绘就辉煌的明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