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远程看护神器!70后、80后、90后机主都在用!

挖机远程看护神器!70后、80后、90后机主都在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0后机主徐文涛:

铁甲云盒帮我实时监测设备,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要想保护好挖机绝非一件简单的事,在经营过程中有很多的地方都必须要注意,挖机的安全,配件的看护,电脑版、显示器、电瓶、油被偷都是巨大的损失。

自从安装了铁甲云盒,老徐能随时随地观察设备状态,实时定位,视频看护,管理挖机不再是一种负担,轻轻松松当老板。

 

80后机主苏利奎:

铁甲云盒让我管理车队更科学,更规范,更轻松。

装铁甲云盒之前,他每天一个工地接一个工地的跑,了解设备状体,施工工况。每天奔波上百公里,耗费的油钱不说,还得起早贪黑,统计工时,核对台班,丝毫都不敢马虎。

自从装了铁甲云盒,他不用东奔西跑,拿出手机就能查看每一台设备的位置,实时视频看到施工现场情况,远程看护设备,与机手实时交流,对工程和设备了如指掌。铁甲云盒按天、按周、按月准确地统计台班工时,施工费用核对和结算也变得准确简单。 

 

90后机主贡学峰:

铁甲云盒帮我树立更好的口碑,好口碑多赚钱。

装上铁甲云盒后,贡学峰不用奔波于每一个工地,就能实时看到施工场地,根据施工方要求,计划出省时省力的施工方案,并把他的规划意见与施工方法传递给施工方和机主,用他的经验提升施工效率,提高工程质量,赚取更多的口碑,为施工方及自己创造最大的价值。

点击这里,立刻购买

(可选择顺丰货到付款)

关键词: 挖掘机防盗 台班记录 铁甲云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