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国重器 勇拓疆土 公司CLG890H装载机首登非洲市场

大国重器 勇拓疆土 公司CLG890H装载机首登非洲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新年伊始,南非市场在经历了圣诞长假的休整之后,各行各业重启业务模式,柳工南非公司开足马力迎来开门红。在柳工南非公司的支持下,南非经销商经过持续攻坚和努力争取,南非规模较大的矿业服务公司Zingaro决定试用柳工CLG890H大型装载机,并一次性采购其他8台柳工设备,其中CLG856H装载机6台,CLG422平地机1台,CLGB160C推土机1台。

 

首登非洲市场的两台柳工机械

      在经过1个月的完美体验后,客户于3月19日全款提车并因此成为CLG890H在非洲市场的启动用户,同时也标志着柳工大型装载机继CLG970E大型挖掘机之后成功在遥远的非洲大陆落地生根,公司大型机全面进军矿山领域指日可待。
      由于历史原因,以往在南非市场,大型矿山设备一直被欧美品牌所占据,用户只认可欧美日工程机械产品,对于中国品牌可谓是敬而远之。如今,柳工之所以能够赢得当地客户的认可,与柳工多年来在非洲市场的投入与深入耕耘是分不开的。柳工南非公司联合当地经销商经过长期坚持不懈,持续开展产品推荐会和推广试用体验活动,用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全方位解决方案成功征服各类矿山客户,从最初的CLG877、CLG888装载机再到如今的CLG950E、CLG970E和CLG890H等新一代大型机械,在锰矿、铂矿、钻石矿以及煤矿等领域均能看到它们的魅影。
      在公司“客户导向”的价值观指引下,能得到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即是最大的成功。正如Zingaro公司设备主管所评价的那样:“柳工机械是我见过的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不论是产品可靠性、性价比还是售后支持等均让我们满意,这是我们第一次使用柳工设备,但是我敢肯定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看着柳工首台登陆非洲的CLG890H大型装载机比肩国际大碗沃尔沃、利勃海尔等品牌,与之同台竞技、挑战极限工况的强悍表现,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作为柳工人,对公司“志在全球”的目标与决心深信不疑,相信在公司“全面国际化”的战略引领下,依托柳工南非公司这个极富战斗力的团队以及各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柳工大型机在非洲大陆终将迎来硕果累累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