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5后新生代成为广西首位新一代CAT ®(卡特)320机主

95后新生代成为广西首位新一代CAT ®(卡特)320机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 年9月举行的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上,卡特彼勒推出了更加智能化的新一代Cat挖掘机。不久后,广西省第一台新一代Cat 320挖掘机也迎来了它的主人——95后新生代工程机械人陈飞奇。

 

95后新生代成为广西首位新一代CAT ®(卡特)320机主

 

别看他年纪轻轻,操作起挖掘机来,技术一流,人称“台班小王子”。他跟Cat挖掘机渊源颇深,虽然只有22岁,但他已经拥有一台Cat 306E2、一台新一代Cat 320等四台挖掘机了。在交机仪式上,他对即将拥有新一代Cat挖掘机表现的十分兴奋。

机缘巧合,遇见智能挖机

陈飞奇的父亲陈总因为生意扩大,产生了购买新机的需求,此时恰逢新一代Cat®挖掘机刚刚推出。陈飞奇父子俩对于标配智能科技的新一代Cat 320非常感兴趣,除了坡度控制系统、智讯系统、智能称重系统提升作业效率的科技以外,新增的“辅助操作”和“电子围墙”更是从易于操作和施工安全上迈上了新的台阶。

结合使用智能科技功能,新一代Cat®挖掘机的施工效率提升可达45%,陈飞奇父子俩也走在了智能化施工的前端。

降低运营成本

保证领先的生产效率下,新一代Cat 320在节省燃油和维护保养成本方面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可以满足陈飞奇父子俩对生产效率以及成本控制的需求。而这样一台挖机,将高效、智能、省油、易于操作、安全等等优越的性能集于一身,正是工程机械人真正所需。

伴随着一阵阵隆隆的鞭炮声,广西第一台新一代Cat® 320在柳州市融水县的交机仪式获得了圆满成功。有了新一代Cat®320的助力,陈飞奇父子俩的生意路也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