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论证会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论证会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5月23日上午,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论证会在宣化科技职业学院西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机械科学设计研究院院长、论证委员会主任陈建民、河北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铁男、中国煤机械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刘占胜、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孙京敏等专家;区委书记张聪、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左克平、区政府副区长王学东等区领导,以及其他部门及企业领导22人出席论证会。

首先,校领导陪同专家及区领导考察了研究院办公研发试验场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梅对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功能设置及研发成果做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讲解了研究院工作模式及目的。

论证会上,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专家就研究院的发展模式及发展前景展开激烈论证。最后,论证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论证,并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细化研发任务;完善研究院联合共建与运行管理机制。    

会上区委书记张聪发表讲话,他指出:成立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政产学研合作,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深度挖掘机械制造业潜力,充分放大我区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产业聚集优势。希望出席今天论证会的专家、领导、企业家,能够积极参与项目论证,为宣化的建设发展把脉会诊、指点迷津,在大家的重视和帮助,在各大企业的积极广泛参与下,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必将成为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的前沿阵地,必将有力推动宣化高端机械制造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尹子平院长总结讲话:宣化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宣化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作为研究院办公研发试验场所所在单位,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各相关工作,聚焦国家、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强化机电类专业建设,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