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来兰车辆陷入积水中 交警冒雨找来装载机救助

河南来兰车辆陷入积水中 交警冒雨找来装载机救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冯宝强)“非常感谢8名助我脱困的兰州交警,我虽然没有一一记住你们的名字,但我把你们的深情铭记在心!”5月23日上午,河南来兰州出差的陈先生拿着一封感谢信来到河北交警大队,对帮助他的8名交警表达感激之情,并送上了一面写着“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锦旗。

据陈先生介绍,5月21日,他驾车来到兰州恰遇大雨,车辆行至城关区青白石的北环路路口时,因对路况不熟悉,车辆陷在道路地势低洼的积水之中,致使车辆熄火无法行驶。就在他焦急无助之时,河北交警大队的8名交警赶到了现场,不顾天降大雨和已经浸过大腿的泥水,迅速走到车后帮助推车,但因该道路淤泥严重,经多次努力尝试均未能将车推出积水,交警随即联系了附近的一辆装载机,才将车子拖了出来。

“最让人感动的是交警担心我淋雨严重会着凉感冒,现场给我送来了热水和干净的鞋子。”陈先生说,兰州出差短短的几天,却让他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他会把这份暖心的情意铭记在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