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富故事】携手徐工挖掘机,助力新农村建设

【创富故事】携手徐工挖掘机,助力新农村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用户档案

姓名:程志强

年龄:34

徐工挖掘机数量:4台

初次使用时间:2015年

 

编者按:

走在隆化县的新农村,一条条宽阔笔直的道路,一排排整齐现代化的独立庭院,一幅幅展现历史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的背景墙,都在展现着“富民强国”的社会主义新时代。而今年,这里仍将持续新农村建设。

初夏,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味道,正是开工好时节。今年,徐工挖机的“铁杆粉丝”程志强再次承包了河北省重点推进的隆化县的“美丽乡村”村容村貌专项整治工程,继续他的“创富路”。

 

选择徐工,筑梦成功

2015年,程志强在隆化县承包房屋装修的工程,在工程行业里摸爬滚打久了,身边自然不缺挖掘机老板。一次闲聊中,程志强得知经营挖掘机远比自己承包房屋装修赚钱多,刚过而立之年的他决定闯一闯,经过多方对比,程志强选择了徐工XE60挖掘机。

通过朋友介绍,程志强第一次接触村容村貌整治工程,土地平整、道路施工,水渠建设……承启转合间,徐工XE60挖掘机动臂、斗杆、回转平台完美配合、动作协调。“我的这台徐工XE60挖掘机,不仅动作灵活速度快,还很省油,同样加100升的油,我的挖掘机能用4天,工地上一起干活的其他牌子的挖掘机只能用3天。”谈到徐工的挖掘机,他的脸上满是笑容。

靠谱的设备加上自身不懈的努力,程志强很快在当地的施工圈子闯下了名气,接到的工程也越来越多。2017年程志强再次购买了三台徐工挖掘机,其中包含两台XE150D和一台XE270DK。

专业服务,保驾护航

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徐工的服务同样让程志强感到满意和放心。

2017年夏天,程志强的挖掘机突然熄火,正值工程扫尾阶段,此时车辆不能工作也就意味着工程将无法按期交付,这不仅会给程志强造成经济损失,更会带来难以估量的信誉折损。徐工的服务工程师从电话里听出了程志强的焦急,不到20分钟便赶到了他的工地。经过排查,服务工程师发现由于没按时保养,机器的燃油滤芯阻塞造成了车辆熄火,更换新的燃油滤芯后车辆重新运作自如。执行迅速、认真负责,徐工的售后服务给程志强留下了深刻印象。“真没想到徐工的服务人员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太感谢他们了。”程志强称赞道。

从一开始的种树、挖沟,到现在承包下河北省重点推进的“美丽乡村村容村貌整治项目”工程,程志强说:“看着徐工挖掘机变形金刚一样的金色,我心理特别踏实,对我来说它们已经不仅仅是一台冰冷的机器而是我的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