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夏季到来挖掘机水温高,油温高故障解析(附图)

夏季到来挖掘机水温高,油温高故障解析(附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季到来挖掘机水温高,油温高故障解析(附图)

夏季在工地上施工的工程设备很容易出现一个故障现象,那就是设备高温问题,而在挖掘机施工作业中,水温和油温过高是很常见的现象,其对机器性能及寿命影响比较大.今天维修厂的李师傅与大家聊聊关于"挖掘机水温高,油温高"故障的那些成因.供机主们参考!

挖掘机水温高,油温高故障解析


一 水温高现象

⑴节温器卡死,打不开了,这时水只能走小循环,不通过散热器了.

⑵水箱里面脏了,水不流畅.

⑶风扇转速不够,离合器故障.(或检查皮带松紧度)

⑷散热器周边的胶条损坏了,这时会产生涡流,热风被循环,不能达到冷却效果.

⑸检查水泵是否正常工作.

⑹对于这一点,大家容易忽略,就是会不会是误报警,传感器问题,毕竟电脑是只看数据不看实情的.

挖掘机水温高,油温高故障解析

二 液压油温高现象

液压油温高的主要原因是产热过快或散热过慢.液压泵进油管路及液压油箱密封不严,进油滤芯堵塞,液压系统管路不畅通,液压泵内部泄漏都会使液压油产生大量热量,从而使液压油温度因产热过快而快速升高. 液压油散热器内部有堵塞,散热器外部灰尘过大,液压油未通过液压油散热器等原因可导致液压油温因散热过慢而高温.

以上就是挖掘机维修厂李师傅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挖掘机水温高,油温高故障"的相关知识,不论你是卡特彼勒 320D、小松 PC200-8、三一重工 SY75C-9、山猫 BOBCAT337、山东临工 LG6220、斗山 DH220LC-V、雷沃重工 FR75-7、日立 ZX200-3G、沃尔沃 EC60C、久保田 KX135-3S、柳工 906C、加藤 HD820III、杰西博 JCB8061、住友 SH210-5、玉柴 YC60-8等挖机,如果出现使用难题,请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