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系列家族使命,集大成者兼天下 ——柳工25吨起重机剑指群雄

C系列家族使命,集大成者兼天下 ——柳工25吨起重机剑指群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这一个特别的年度,适逢柳工60周年,安徽柳工10周年。柳工一直是中国重型工程机械制造业的领军企业,而安徽柳工这10年来不断耕耘、革新领先行业的起重机技术。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十年潜心,集大成者“C”系列产品诞生面世,它背负着安柳人的期望,剑指群雄,逐鹿中原。

“C”系列家族庞大,25吨位起重机有TC250C4和TC250C5两款机型。TC250C4和TC250C5血脉里流淌着“C”系列家族优秀的基因,8个C价值全面升级,集大成者,当兼天下。

TC250C4——4节臂明星产品

TC250C5——5节臂明星产品


Challenging——勇于挑战

新型单板臂头结构,提升各节臂搭接量,吊载能力更强;高强度钢板制作的U型大截面主臂,充分发挥板材承载能力,安全性更高;超大支腿跨距,作业稳定性更好,中长臂起重性能提升20%;回转微动,起升微动,更利于客户精密安装工况。

Creative——独具创意

后上滑块采用带有集油槽的型式,伸缩臂过程中收集润滑脂,同时又能将润滑脂涂抹在各节臂上,润滑效果更好;空调系统采用独立的齿轮泵,回转过程更稳定。 

Clever——机智灵敏

发动机自诊断系统,智能化仪表使发动机故障信息一目了然,有助于客户迅速找到问题根源。

Comfortable——安逸如家

行业领先的安全控制装置,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高强度异形钢管结构减震座椅,提高操作手作业舒适性;可调节主座椅,有效降低司机疲劳;可折叠座椅,为司机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

Convenient——实用至上

各系统的测压点优化布置,便于调试维护保养;控制阀组位于机棚靠外侧,打开机棚即可检查维修,便于客户及时判断问题,调整维护车辆。

Communicative——善于互动

CAN总线仪表,发动机各项参数直观显示;整机保养自动提醒,更贴心;大屏幕力矩限制器,综合显示底盘和发动机各项参数,一切了然于胸;CAN总线、GPS、智能管家系统相结合,通过手机客户端轻松了解设备行驶、吊装等全方面的数据。

Customer-oriented——专属定制

全新结构形式臂头及主吊钩,可实现快速换倍率,省时方便;阶梯式先导操纵手柄,操纵力矩更小,有效降低操作疲劳;倒车影像、卷扬监视器,使行车驻车、吊装作业更轻松,减少视野盲区。

Cost-efficient——高效低耗

东康大功率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动力强劲,成熟可靠;变量泵+负载敏感阀后补偿技术,操控性更好,油耗更低;大功率卷扬减速机+大排量变量马达,输出扭矩更大,同时可实现轻载高速,重载低速,高效可靠;加大散热器、中冷器,散热性能提升,环境适应性更强,极限工况强悍设备!

 5月25日,“C”系列家族即将震撼登场,献礼安柳10周年,十年磨一剑,C系列产品的上市必将在吊装市场引起巨大波澜。TC250C4和TC250C5剑指市场,其势疾如风;历经十载沉淀,拾级而上,其势徐如林。《孙子·军争》有言:“疾如风,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深谙此道的“C”家族定不负Challenge的名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