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动机突然熄火,很少人知道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发动机突然熄火,很少人知道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手油泵的作用

用于排低压油路的空气。当发动机突然熄火的时候,很有可能是手油泵里有空气,这时候手油泵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因为它可以把油路里的空气排出,保证发动机恢复正常供油。

手油泵不泵油

1

柴油滤芯堵塞;

2

油箱内有脏物将油管堵塞;

3

压力无法建立起来:手油泵内的两个单向阀中的一个或两个密封不严,造成泄漏。

手油泵内有空气

安装手油泵时,如太用力,容易造成滑丝,在泵油的时候就出现油从螺栓喷出来的情况,从而漏油进气。

手油泵无法排空气

更换滤芯时拧得过紧,造成手油泵里的“O”型圈被挤出,手油泵的阀在动作时卡在“O”型圈上 ,一直处于打开状态,从而无法排出空气。所以更换滤芯的时候需要注意拧紧时切勿过度用力。

手油泵排空气的方法

1

首先松开燃油滤芯排气螺栓,再松开手油泵按钮;

2

用手反复按动使燃油流出,直至排气螺栓流出的燃油没有气泡,按下后有压力为止;

3

最后拧紧排气螺栓

注意事项

1、尽量避免使用手油泵,日常保养中,油水分离器排水后,不需要使用手油泵进行长时间泵油。

2、挖机无法启动,在确定燃油管路是否吸空前,尽量避免直接按压手油泵长时间泵油。

3、如遇发动机打不着火,按压手油泵排气,直到排油有压力产生即可,如继续按压,长时间泵油,会引起手柄杆弯曲以及不必要的磨损。

4、手油泵不好使的情况下,可以松开排气螺栓,发动机打火,直至排气螺栓冒油为止,即可排尽空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