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2018年服务万里行暨易维讯发布会在昆山隆重举行

三一重机2018年服务万里行暨易维讯发布会在昆山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自2010年以来,三一重机在业界首先发起了服务万里行活动,并将之打造成彰显“行业服务第一品牌”的一张名片,引领了行业服务的发展新潮流,带动了工程机械行业服务的新变革。经过9年的发展与积淀,服务万里行已经成为三一服务不可复制的独特标签。在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创新服务形式,推动线上线下服务齐头并进,不断与时俱进,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广泛认可。也因此取得了连续9年荣获行业服务满意度第一、连续8年全国挖掘机销量第一的骄人业绩…

2018三一服务万里行开幕现场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

发布会现场,来宾云集

2018年5月18日,三一重机第九届服务万里行暨易维讯发布会在江苏昆山的三一昆山产业园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三一重工副总裁、华兴公司总经理袁爱进;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机中挖公司总经理胡奇;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机小挖公司总经理邓荆辉;三一重工高级副总经理、三一重机大挖公司总经理陈家元;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桩机总经理熊逸群;三一重工副总经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吉军、三一五大战区、桩机纵队和国际直营区域的签约人及其团队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心怀敬畏客户之心,打造优质服务

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致辞

发布会上,董事长俞宏福对三一重机九年来服务万里行活动及其成绩做出高度评价:“三一举办服务万里行的初衷是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认真记录每一个用户的体验,促进产品升级,不断优化服务。我们深知,客户的需求,永远是三一服务的发展方向。优质的服务是三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三一重机于过去、至现在,乃至未来取得巨大成就的制胜法宝和不二选择。而学会敬畏客户才是做好服务的初始之心”

拥抱时代变化,创新升级客户服务

现场演示易维讯功能

同时,针对于当前的服务万里行他提出更高的要求,他表示, 2018年是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也将顺应时代需要,从线上和线下两个角度进行创新和升级。线上将继续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推进服务的智能化、信息化、可视化,实现设备、客户、互联网、移动终端的互通互联,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线下将持续加大对服务资源的投入,每年投入2500名服务人员,2000余辆服务用车,对3000余套服务装备进行更新换代,同时,加速培养服务人员,增加服务网点,有效提升客户的体验感。

六个始终不变,保障三一重机金牌服务

因此,俞董事长对全体三一服务将士寄予了更高要求:无论时间、地点、环境如何改变,三一全体服务人员都将坚持快速的相应速度始终不变、坚持专业的服务团队始终不变、坚持优质的态度始终不变、坚持畅通的服务通道始终不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不变、坚持超越客户期望的信念始终不变!

第一服务品牌,持续引领行业服务新风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对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的启动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每一次服务万里行的启动,都预示着三一的服务有了进一步的创新和发展。“今年已经是三一服务满意度连续9年获得第一,服务第一品牌实至名归。”三一第九届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启动是三一“品质改变世界,服务创造价值”理念的又一次升级。致辞最后表达了祈会长对三一的殷切期望:“在三一的带动下,在行业中众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必将掀起一阵服务提升新风,推动整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拓展用户价值空间。”

推出智能管家易维讯3.0,护航三一重机优质服务

三一重机华兴公司EVI产品经理刘立立介绍易维讯3.0产品

三一集团高度重视智能化,独立开发的三一重机挖机智能管家EVI-易维讯是三一重机基于物联网理念打造的GPD智能管理系统,支持安卓和IOS系统,集设备管理、服务调度、债权管理和客户增值四大主要功能于一体,通过实现对远程设备的智能化、信息化管理,让客户畅享科技带来的愉悦和舒适。对此,三一重机华兴公司EVI产品经理刘立立在此次发布会上向大家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凭借简单、精准、智能的特性,易维讯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在线设备超过16万台,注册用户量突破9万人,APP下载量和用户活跃度屡创新高。”

签约2018服务军令状,不达目标,誓不收兵

无人机 从天而降 送上服务军令状

以上图分别为三一重机营销公司、五大战区(东西南北中战区)、桩工纵队、国际直销纵队签约2018服务军令状现场照片

公司领导、协会领导、代理商代表一起启动服务万里行

在随后进行的2018年服务万里行任务状签约仪式上,来自三一重机营销公司、五大战区(东西南北中战区)、桩工纵队、国际直销纵队的签约人及其团队分别上台签字宣誓:“一切为了客户”是三一的服务宗旨,军令如山,使命必达!他们郑重承诺,在2018服务万里行活动中全力以赴,保证完成任务,不达目标,誓不收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