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坚守实业,改革创新,徐工专注打造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

坚守实业,改革创新,徐工专注打造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徐工集团等共同发起的“2018中国品牌战略发展论坛暨‘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发表四周年郑州峰会”,在河南郑州中铁装备盾构制造车间举办。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铁装备时,做出了“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由此吹响了中国奔向品牌强国的集结号。

去年12月12日,习总书记考察徐工集团时指出,中国必须牢牢的把握实体经济,实体经济中,我们一定要把制造业搞好,并再次强调“三个转变”,具有预见性的指出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很多核心技术是求不到、买不来的。实现“三个转变”,必须有信心、有耐心、有定力地抓好自主创新。创新已经成为新时代中国品牌强国战略的加速器。

论坛上,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发表了《坚守实业 改革创新 专注打造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主题演讲,获得专家学者的广泛认可。

杨总重点分享了徐工多年来一直坚守的“四个坚持不动摇”的“一根筋精神”。他讲到,一个品牌的核心就是技术与品质,做强世界一流品牌的关键是技术领先、品质可靠。

在徐工,高端、高附加值、高可靠性、大吨位的“三高一大”产品战略和“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金标准,是我们多年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

谈到未来,杨总讲到,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既是首要政治任务,更是我们战略发展的春天。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我们现在就要走一条由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要把制造业搞好,把创新驱动抓好。

徐工在新时代、新机遇、新道路上,将牢牢牵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牛鼻子,锚定徐工多年坚守的“四个坚持不动摇”,按照“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好“十三五”后三年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以新一轮国企改革为动力,以技术创新和国际化为战略重点,以工业互联网技术为抓手,打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现代化装备制造业体系,着力巩固提升工程机械主业竞争优势,加快培育壮大矿业机械、环境产业、重卡和信息技术等新业务板块,促进向“产业多样化、工业智能化、业务国际化和服务型制造”发展模式转型,成长为中高端、世界级的国际化企业,打造我国工程机械国家亮丽的世界级品牌。

徐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抢抓历史性机遇,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这一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开放再出发,坚持系统化思维,注重规律性把握,推动跨越式发展,专注打造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力争2019年规模实力进入世界前五、2024年进入世界前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