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球服务万里行】山东临工走进俄罗斯远东关爱客户

【全球服务万里行】山东临工走进俄罗斯远东关爱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摘要: 山东临工服务人员冒着严寒,为俄罗斯远东联邦区大客户送去寒冬的温暖。

四五月的中国已经春暖花开,而俄罗斯远东联邦区还被冰雪覆盖,山东临工服务人员冒着严寒开启了俄罗斯远东联邦区大客户服务巡检活动,为客户送去寒冬的温暖。

此次走访从黑河出发,依次走访俄罗斯海兰泡、海参崴、伊尔库茨克、新库兹涅茨克、新西伯利亚行程超过6000公里,共计走访13个客户60多台整机,涵盖煤矿、沙场、化工厂、木材厂等多种工况。

走访期间,服务人员实施三位一体巡检体验,针对客户山东临工免费实施整机保养,针对驾驶员免费进行产品操作保养培训,针对整机免费进行全面检查,消除故障隐患。通过真实的行动,使客户感受到了山东临工对客户的关爱,客户也对山东临工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肯定。

俄罗斯远东区域地广人稀,服务半径较大,服务成本较高,此次服务巡检活动有效的宣传山东临工服务品牌及服务形象,并在区域内形成了良好的服务口碑,未来俄罗斯远东服务将会紧紧围绕“服务品牌”建设为核心,稳扎稳打逐步完善拓展服务业务,努力实现俄罗斯远东服务第一品牌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