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资讯】确认过眼神,我相中了柳工PTT160C高空作业车!

【资讯】确认过眼神,我相中了柳工PTT160C高空作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摘要: 柳工PTT160C高空作业车用户评价

柳工PTT160C高空作业车用户评价

“它是可以上蓝牌小型机动车,持C1驾照即可驾驶,这在工程机械中极为少见,它可以自由穿梭城市的大街小巷,且转弯半径小、即便是繁华狭小的街区也能自由通过。整机结构灵活紧凑,作业占地空间小,场地适应性强,堪称城市的小精灵。它把高空作业车使用的安全性和便捷的操作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总之,看第一眼我就爱上它了。”张玉喜眉开眼笑的说

作为一个有着八年工程机械驾驶经验的女司机,是什么车令不善言辞的她,毫不吝惜地把溢美之词全都送给它呢?答案就是柳工PTT160C高空作业车!

张玉喜和老公10年前从安徽蒙城到南京打拼。多年以来,从第一台柳工8吨吊车到现在的柳工高空作业车,都印证着他们的不懈奋斗史,也见证着“夫妻店”发展至今拥有数十名员工的南京闵献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光辉历程。

“南京是大城市,高空作业专业化程度高,所以我们的设备必须要跟上。前些年开的是前面挂吊篮的改装车,每次站在上面心里根本没底,因为安全都不能保证。上次看到同行开了一辆柳工的高空作业车,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当即找到安徽柳工的销售经理。再了解到这是中意两国强强联合的精品之作后,我毫不犹豫的就定下它了。”张玉喜说。

柳工C系列高空作业车将于5月25日隆重上市!先来带大家全面认识一下PTT160C高空作业车,看看你们是否会和张玉喜一样,看一眼就会爱上它呢?

 

安全舒适

全面的安全保护装置:有效防止超载、倾翻及误操作,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

整机重心低,行驶(特别在转弯时)和作业时稳定性好,更安全。

行业最高档的两位操控界面: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图形标识简明直观,按键和操纵杆布置合理,操纵轻便舒适,减轻操作者疲劳强度;上控界面带有高强度耐磨塑料罩进行防护,防雨雪、防锈蚀、防灰尘。

整车无前伸,视野开阔,驾驭自如。

驾乘空间大,车门开启角度大、上下车方便,换挡、取力以及转向轻便。

 

工作平稳

臂架伸缩不爬行无抖动:臂架伸缩采用油缸+双链轮链条传动,伸缩更平稳,安全性更高;臂架制造采用行业独有的单焊缝+V形折弯成型工艺,伸缩过程中受力更均匀,更平稳,不爬行,无抖动。

上装回转无冲击不摆动:采用特别适合高空作业车的蜗轮蜗杆回转系统,结构紧凑,自锁性好,上装回转无冲击、不摆动。

调平精准:双油缸自动调平技术,调平精度±1°,灵敏度0.5s。

螺旋摆动油缸旋转技术:实现工作平台±90°旋转,作业位置随意调整,位置自适应性好,工作效率更高。

 

高效环保

3节同步伸缩臂,工作幅度大、作业范围广,操作直观简便,位置可达性和定位精准性好,降低操作者劳动强度,工作效率和安全性更高。

铝合金工作平台,防锈,自重轻,额定载荷更大。

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前VE后H支腿,只需要2个水平油缸+4个垂直油缸,作业占地空间小,支腿操作更省时,工作效率更高。

轻量化设计,整机总质量不到4.5t,在同等最大作业高度机型中整机重量最轻,省油、环保,降低客户使用成本。

 

美观精致

上装、底盘、货箱以及外观标识浑然一体,极具美感。

薄板件表面电泳,全新涂装,光亮平整。

铝合金走台板&扶梯&扶手&防护栏,色泽亮丽、重量轻、防锈蚀。

视觉享受、体面及满足感,设备更保值。

这款融合中意研发技术的精品之作,收获了客户无数的赞美,同时也让很多客户翘首以盼,柳工PTT160C高空作业车会用行动告诉客户,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