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观察】一组信息告诉你中国高空作业机械市场有多火

【观察】一组信息告诉你中国高空作业机械市场有多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摘要:

进入2018年后,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就像被上了发条,步入更加快速的发展道路。

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公司自春节过后,就进入全面备战阶段,设备出勤率迅速攀升至90%以上。

然而,即便如此,市场需求还远远不能被满足。包括捷尔杰、吉尼、徐工、鼎力等在内的国内外主流制造企业,普遍面临供货周期偏长的问题。

据消息称,为了应对中国高空作业机械需求激增的局面,捷尔杰位于天津的生产工厂已经启动二期厂房建设工程,用来提升产能;而吉尼位于常州的生产工厂,也在计划提升产能,并预计达到翻番;国内本土企业中,徐工在年初启动全新产业园建设工程之后,近日又宣布上市公司定增方案获批,将引入优质战略者,增投包括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制造在内的相关项目;另外一家专业化制造企业——鼎力,自2018年3月以来也在全速加产,最高峰时,日发货量已经达到200台,以应对不断增长的订单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