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在山的那边,有这样一群人

在山的那边,有这样一群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山的那边,正在上演一场现代版的“愚公移山”。在一个山头,上百台挖掘机正在将一座高山夷为平地,再深挖80-100米,一车车“黑金”,从这里运出,按照其用途和性能分类后,再发往全国各地,作为我国的基础能源和重要工业原料用于发电、冶金、工业和生活。

这场现代版的“愚公移山”主角正是山河智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SWE385,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主角后面的那群人……

(正在一个工作面上挖渣和取煤的SWE385节能挖掘机)

 

他们不管白天还是黑夜,默默坚持在驻矿服务岗位一线。很多时候,他们都是顶着刺骨寒风,冒着倾盆暴雨,有条不紊地对设备进行保养和检修,保障配件,关注着设备施工效益。他们是山河智能节能挖驻矿服务团队。

(放眼望去,一个个的开采面就是煤矿的一角了)

项目开展初期,居住的简易活动板房,没有暖气,大家挤在一个床上相互取暖。

(节能挖驻矿小组成立初期,没有车辆,没有工具,大家徒手搬运专车配件,13.5米专车,发车频次一周两次)

(默默在一线奋斗的服务工程师们)

(2016年腊月23日,农历小年,驻矿服务人员冒着风雪野外抢修设备)

(一早醒来,驻矿服务人员的宿舍已经被突如其来的山洪淹了) 

仓库搬迁(因工地推进,驻矿中心仓库从旧二标搬迁至新二标,来矿上支援的技术人员也一起工作到凌晨)

(为确保配件及时供应与周转,晚上11点,仓库周工他们废寝忘食地在进行配件装运)

 

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没有惊天动地的功绩,没有可歌可泣的故事,但是他们就是用他们普通而又平凡的情怀,保障了200余台矿山节能挖设备的稳定运行与客户高度认可。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及公司领导亲临节能挖各项目现场一线,实地考察

董事长何给予驻矿人员高度肯定与评价

(标段老板对驻矿服务工作的肯定)

 

山河智能节能挖服务团队为公司所有直销节能挖提供保姆式服务。也许工作很艰辛,生活条件也太简陋,然而为了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了节能挖的全面推广与遍地开花,为了公司品牌影响力,他们义无反顾。

驻矿节能挖团队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