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基础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徐工基础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基础发明专利“一种旋挖钻机整机数据分析与试验装置”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这是继旋挖钻机(XR280D)获得第十六届中国外观专利奖后,基础公司在专利技术领域再次获此殊荣。

“一种旋挖钻机整机数据分析与试验装置”专利技术是国内首创的旋挖钻机整机试验技术,其工作原理是根据旋挖钻机的载荷谱,应用程控技术调节水力测功机的水压模拟工况载荷,进行旋挖钻机的扭矩试验,同时转速传感器对转速进行实时检测。系统配备液压加载试验装置,形成阻尼系统,通过调节电比例液压阀的流量与压力,模拟旋挖钻机钻杆的提升与下放,实现加压力和提升力试验。

近几年,徐工基础不断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强化产品专利奖项的行业影响力、经济和社会效益,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