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荣誉之约 同创未来!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应邀出席全球知名矿业集团交流活动

荣誉之约 同创未来!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应邀出席全球知名矿业集团交流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2日,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应邀出席全球知名矿业集团必和必拓董事会交流活动,现场与必和必拓董事长Mr. Ken MacKenzie,首席执行官Mr. Arnoud Bahuizen 等海内外政商名流共话商机,就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愿意继续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与必和必拓董事长Mr.Ken MacKenzie亲切交流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徐工机械总裁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与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 Mr.Arnoud Bahuizen亲切交流

王民董事长表示,徐工作为全球极少数几家能够研发制造成套大型露天矿业装备的企业,与国际知名矿业集团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典范。徐工在巩固深化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打造矿业产品的先进性,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加强全面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与林毅夫教授、必和必拓副总裁Jane Liang女士亲切会谈

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陪同王民董事长出席活动,并就海外产品的服务与提升与参会合作方进行深入探讨。王民董事长与特约嘉宾、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教授、马钢集团总经理丁毅、江西铜业集团龙子平等著名企业家亲切会谈。

徐工集团作为全球排名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与全球第一大矿业集团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公司成功携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使徐工大型矿用设备制造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徐工液压油缸平稳工作超过100000小时

徐工产品自进入澳大利亚以来,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金标准,获得了当地用户的广泛赞誉。例如徐工出口澳大利亚某矿业巨头的核心零部件-- 400吨级挖掘机液压缸在矿山恶劣的工况环境下平稳工作超过100,000小时,使得客户非常满意徐工的产品质量。如今,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已经响彻大洋洲。

2018年初成套化矿山设备发往澳大利亚

2018年初发往澳大利亚的成套化矿山设备,也将进入矿区正式作业。这不仅仅标志着徐工矿用产品成功打破国际知名品牌在矿山市场的垄断,进军国际矿山高端市场,更大大提高了徐工矿山机械装备在全球顶尖露天矿山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

徐工矿用平地机顺利抵达澳洲目的港

在港口认真检查设备的徐工专业矿山设备服务人员

徐工用十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企业三十余年所走过的路,打破了德、美、日跨国公司垄断,成功跻身全球成套大型露天矿业装备“豪华俱乐部”,逐步成为大型露天矿业设备的主流供应商。现已成套提供到西藏巨龙铜矿、乌海煤矿、平朔煤矿等大型矿山,而且出口到印度尼西亚、非洲、伊朗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高端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