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品牌日||祝贺山东临工入选“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

中国品牌日||祝贺山东临工入选“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5月9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首次发布会隆重举行。会上,首次发布了“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山东临工荣登榜单,位列第23。

从企业运营能力、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美誉度、品牌稳定性、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行为、品牌溢价能力和品牌发展潜力、社会信用等几个维度,借助社会信用平台、舆情数据平台,运用大数据手段,组织相关部门、高校、行业协会专家论证,首次推出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名单,以培育更多的山东省品牌企业进入“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

2017年,山东临工以233.52亿元的品牌价值登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排名升至176位,品牌价值同比上升34.85亿元。这份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榜单,素有“中国品牌奥斯卡”之称,体现着业界对中国品牌的最高肯定。连续四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以及本次入选山东最具价值品牌企业100强榜单彰显出山东临工可靠的产品质量,超高的品牌信任度和强大的实力。

山东临工力求通过不断创新,提供最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也凭借领先行业的可靠品质,赢得了海内外用户的一致青睐,收获了业界的肯定。不仅保持了中国装载机品牌优势,挖掘机、路面机械和矿用车的品质也不断提升,实现了快速增长。继2014年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2015年获得“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之后,山东临工2016年又摘获“全国质量奖”,2017年荣获“亚洲质量卓越奖”……这无疑是对山东临工孜孜以求,追求卓越品质的绝佳认可。

凝聚品牌力量,打造大国重器。恰逢“中国品牌日”,山东临工获此荣誉意义非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山东临工将紧抓机遇,坚持对产品品质的创新和提升,创“中国制造”的金字招牌,探索“中国制造”创新发展的品牌之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