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总理为徐工打call!阿塞拜疆副总理为徐工援助阿国巴库港点赞

总理为徐工打call!阿塞拜疆副总理为徐工援助阿国巴库港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集团作为总承包方承担的中国政府援助阿塞拜疆港口项目,圆满完成34台吊装设备交付。

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魏敬华、阿政府副总理沙里弗夫、巴库国际贸易港集团总裁季亚多夫、中国驻阿使馆商务参赞王春刚、阿媒体代表以及徐工集团服务团队等近百人出席了交接仪式。

魏敬华大使与沙里弗夫副总理共同为交接设备剪彩

魏敬华大使与沙里弗夫副总理共同为交接设备剪彩,并签署相关交接证书。魏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援助体现了中国人民对阿塞拜疆人民的深情厚谊,也体现了中国政府对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的坚定支持。”沙里弗夫副总理感谢中国政府向阿方提供的无偿援助。

魏敬华大使与沙里弗夫副总理一同视察了援助设备

本项目向阿方援助的工程机械设备包括徐工全地面起重机、滑移装载机、集装箱正面吊等产品及备件。徐工集团派出6人组成的服务团队向阿方提供了为期30天的服务,包括设备安装、调试和技术培训。本次援助的港口吊装设备,将大大提升巴库国际贸易港的吞吐能力,进一步巩固巴库港的地区物流中心地位。

徐工团队与阿方员工在本次援助设备前合影

徐工服务团队到场后,与当地员工一起清点设备,制订安装方案。针对设备、培训人员、服务团队的差异制订培训方案。比如小吨位叉车偏重讲保养,大吨位叉车偏重培训安全操作。理论结合实际,讲究趣味性和实用性。

徐工工程师为阿方员工进行产品知识理论培训

徐工220吨全地面起重机QAY220是本次援助物资中货值最高、技术难度最大的设备,也是目前港口公司拥有的最大吨位汽车起重机,其主臂全伸可达64米,第一次调试伸臂就吸引了当地员工的目光。

项目现场总负责人埃尔克汗·巴巴耶夫说:“我们对这台220t的起重机最为期待,它的到来将给我们的工作带来更多可能。徐工真的是非常厉害的企业,能生产这么优秀的产品,百闻不如一见。”

徐工团队为阿方制订了10个工作日的起重机培训计划,吊车司机于塞尔·巴若莫夫虽有8年的吊车经验,但此次培训还是让他印象深刻。

“徐工的产品太棒了,与其他品牌的大吨位吊车相比,徐工的QAY220有多种转向模式,行驶更灵活,吊装操作更简单,起重性能更加可靠。”

徐工团队指导当地受训人员进行全地面起重机的安装

29岁的曼多夫·阿里巴兹是港口公司的一名机械师,他对自己能参与这次培训感到特别兴奋。

“这次援助的设备都是最新型号的,也是我们港口公司目前非常需要的。中国的工程师们带着我们一起安装调试,告诉我们出了问题怎么检修,后续的保养维护,这都是我们目前非常需要的信息。我很高兴能参与培训,可以从中国朋友那学到很多东西。”

到项目结束时,曼多夫和他的同事们已经掌握了所有设备的保养工作。

援助的徐工滑移装载机

徐工团队共为阿方提供超过100人次的培训,为了让这批设备能更好更长久地在当地发光发热,为阿塞拜疆人民服务,徐工不仅传授操作技术、保养方法,还包括“四不伤害”、“轮班交接记录制度”、“设备工作前检查模块”、起重机的“十不吊”等安全注意事项。徐工团队在这次技术服务过程中的倾囊相授,与阿方员工相处其乐融融,得到了阿方的一致好评。

徐工团队与当地受训人员相处融洽

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六,行业唯一连续数年进入全球前十强的国之重器,徐工集团拥有先进可靠的成套化设备以及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始终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在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公益领域,策划实施14项全球公益项目,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公益年会、中国公益节最高奖项,坚定探索并创设出了一条国际化、精准化特色公益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