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哪家强?韩媒称韩国挖掘机在中国销量稳步提升

挖掘机哪家强?韩媒称韩国挖掘机在中国销量稳步提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韩媒称,据业界16日消息,韩国挖掘机品牌斗山工程机械和现代建设机械(6.570, 0.15, 2.34%)3月销量同比增长两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斗山工程机械3月在中国共销售3288辆挖掘机,同比增长93%。同期,现代建设机械销售挖掘机1329辆,同比激增125.6%。

据韩国《亚洲经济》网站4月17日报道,2018年1月和2月,这两家韩国挖掘机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上升势头显著。受益于此,斗山工程机械第1季度销量共计5016辆,同比增长57%;现代建设机械销量为2536辆,同比增长了105.7%。其中,斗山工程机械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以9%位居业界第4位,现代建设机械则以4.5%位居第9位。

据金融信息机构Fnguide发布的数据,斗山工程机械第1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8.4%,为1756亿韩元(1韩元约合0.006元人民币——本网注),现代建设机械同比增长了5.4%,为449亿韩元。

业界分析称,春节以后中国挖掘机市场迎来销售旺季,市场需求激增,拉动了韩国企业业绩大涨。现代建设机械相关人士称,公司近来在中国和印度市场的业绩大幅度改善,2017年年末的低迷不再。受益于此,相关股价也出现了上涨。

挖掘机资料图。(韩国《亚洲经济》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