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视频】带你走近2018年度TOP50产品—雷沃FL956H-EMAX

【视频】带你走近2018年度TOP50产品—雷沃FL956H-EMAX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4月2日,“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雷沃FL956H—EMAX型轮式装载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获奖产品。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采用中心铰接3300mm长轴距布置,额定载重5.5T,标配3.3m³铲斗,康明斯智能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ADAMS动力学分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加适合重载工况高效作业。2017年6月上市后,在西北煤矿、东部港口、中部砂石矿等不同工况环境中表现十分突出,广受客户好评。

 

雷沃FL956H-EMAX的命名也大有玄机,小编来为你详解:

E——智能节能

【智能化装载机专属发动机】康明斯9.3L发动机与传动系曲线完美匹配,自动适应海拔高度,高可靠性、低油耗、更低使用成本, 节能效果提升10%。

【智能化多级功率液压系统】超强动力、轻便节能、节能效果提升8%。

【智能化人机交互】(智能化仪表)产品运行实时监控;(智能监视系统)后视野更开阔、驾驶更安全;(智能化气悬浮座椅)减震效果更好、驾驶更舒适。

M——更高效率

【超大载重量】额定载重5.5吨,行业第一    

【超级作业量】标配3.3立方铲斗,行业同吨位最大,并将铲斗斗型优化,满斗率更高,带来更大作业量。

A——超强性能

【超高稳定性】轴距长达3300MM,同类产品行业领先,稳定性更强。

【超强掘起力】优化工作装置性能,铲斗掘起力提升23%,行业领先

X——卓越品质

【全新一代箱型车架】具有专利技术的车架铰接结构,经过60万次台架冲击疲劳实验,800小时强化实验,10000小时工业性实验,实现超强承载能力

【全新一代变速箱】新型专利技术的超越离合器,可靠性提升40%

【全新一代加强型驱动桥】技术全面升级  承载能力提升60%,寿命提升50%

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突出的节能性,在我国西北、中部地区的矿山项目中成为矿山开采作业的明星级产品,使得雷沃的品牌价值在工程机械行业内得到进一步提升,2018年,坚守精品战略的雷沃将开拓出更为宽广的市场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