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五四青年节#激情20年 我们正青春!让雷沃与您一同携手前行

#五四青年节#激情20年 我们正青春!让雷沃与您一同携手前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1919年5月4日激扬呐喊的热潮而来,穿越或沸腾、或静默的时间。燃烧着煌煌的光,始终是永不磨灭的青春力量。

青春,是成长的足迹,蜕变的开始。执着追梦,永不低头,每一个在青春里努力奔跑的人,都是最勇敢的战士!

努力奔跑的雷沃人——沃跑团风采

积极交流的雷沃人——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奋进争先的雷沃人——技能比武竞赛

激情20年,让雷沃与您一同携手前行,突破一成不变,永葆钻石般晶莹初心。

#五四青年节#,以青春的名义,向未来致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