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惧严苛工况!约翰迪尔在中国推出40吨级E400 LC矿山型挖掘机

不惧严苛工况!约翰迪尔在中国推出40吨级E400 LC矿山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约翰迪尔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E400 LC履带式大型液压挖掘机。这款挖掘机是约翰迪尔针对中国市场40吨级客户的最新需求量身打造的矿山型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在苛刻的采掘工况条件下对产品的严格要求。

约翰迪尔挖掘机均由美国约翰迪尔公司研发设计,其生产基地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先进的组装生产线。 所有机器零部件完全符合约翰迪尔严格的质量标准,并将得到约翰迪尔经销商的鼎力支持。 

“在过去几年,我们针对中国市场陆续投放的产品在13到36吨级区间实现了全覆盖,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其中很多客户都在重复购买。约翰迪尔继续本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耐久、节约型的工程机械产品,我们在中国市场矿山采掘行业正在迅速复苏之际推出了40吨级的大型挖掘机,丰富了挖掘机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全面的挖掘机产品解决方案。中国的矿山行业正在经历史无前例的深度整合,国家层面对行业规范和环境保护又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我们相信此次E400 LC挖掘机的推出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履行我们对中国用户一贯的承诺。”约翰迪尔公司建筑与林业设备部门的中国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郎云说。 

E400 LC挖掘机搭载了约翰迪尔PowerTech™系列的9升高功率版发动机,额定净功率达237千瓦,为行业最高,符合中国三阶段排放标准。液压系统采用了约翰迪尔最先进的JD-IHC智能液压控制技术,与约翰迪尔PowerTech™发动机能够有机匹配,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能源消耗,优化操控性能。该操作系统硬件由约翰迪尔JDES 提供,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固态电子电路,使系统控制更加敏捷且精准,并大量减少了电气系统失效机会和故障点。该系统拥有三种专属工作模式,驾驶员可以在系统默认的挖掘模式基础上自行选择起重、破碎和其他附件模式,从而帮助操作者优化多种工作的生产效率。

在实际挖掘作业中,操作者还可以充分利用约翰迪尔独特的四种功率模式和更多档位的油门旋钮来针对不同的工况更好地实现能源消耗和工作效率的完美平衡。此外,可选装的专属液压破碎锤管路和控制套件能够有效的自我保护液压系统,并为破碎锤提供强劲持久的动力,而约翰迪尔独家开发的90度/180度优先装车模式能够让驾驶员根据卡车与挖掘机的位置关系自行设定装车角度从而使挖掘机系统调整液压流量分配来协助驾驶员实现更优的装车效率。

基于对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E400 LC拥有加高加宽的矿山型底盘并标配加厚双齿履带和岩石型全护轨器,动臂和斗杆也100%针对采石作业进行了优化设计,最终能够带来更稳定的车身,并实现更大的挖掘力和更耐久的结构件。同时,针对不同矿山作业的特点,E400 LC的岩石型铲斗分为两类,其中装载型岩石斗更适合对爆破好的岩石进行装车作业,而挖掘型岩石斗能够更有效的在不允许爆破的采掘工况下进行初始破碎后的硬性挖掘。

约翰迪尔率先在行业内实施了驾驶室安全标准。E400 LC拥有坚固的一体式驾驶室,并通过了防翻滚和防落物一级测试要求。此外,还配备了约翰迪尔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迪尔智联”远程通信系统,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和互联网实时了解设备的工作地点、运行情况、性能分析和远程诊断。

集中的维修保养点, 间隔更长的保养周期,易于进行各种油位检查、油液添加及润滑脂加注等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监控器上可以设置保养提示以及滤芯和油品的日常保养周期 。此外,远程安装的机油和燃油滤芯,使操作人员能够在地面上进行日常保养作业,常规更换机油和滤芯,非常简便易行。

“国内客户已经体验到约翰迪尔产品在提高工作效率,延长运行时间, 降低运营成本等方面的优势,”约翰迪尔公司建筑与林业部门的产品经理刘青峰这样说道,“此次推出的E400 LC履带式挖掘机让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比如加强型的大小臂能够带来更大的挖掘力,矿山专属的底盘能够实现更稳定的挖掘作业和破碎作业,客户可以根据实际应用的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岩石斗。我们非常期待新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