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行走向右跑偏和铲斗动作慢,到底是怎么回事?

挖掘机行走向右跑偏和铲斗动作慢,到底是怎么回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故障的情况:

挖掘机最近行走的时候老是左边比右边的快,经常是往右边偏的情况,而且装车的时候铲斗的动作很慢没有力,这种情况是属于液压系统的故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学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故障的原因情况:泵1的调节器“输油压力和扭矩控制侧小活塞”有卡滞。

故障解决的方法:拆解并且清洗泵1的调节器

挖掘机行走向右跑偏和铲斗动作慢的故障排查步骤:

1、性能的测试:行走向右边跑偏,行走加前端以后行走不跑偏,但是行走的速度就很慢,单独的动铲斗速度也慢。

2、测试行走的溢流压力,左右都能达到35.3MPa,铲斗溢流的压力35.3MPa。

3、操作行走的时候,泵控制的压力能够达到3.96MPa,左右没有差异。

4、排查ST的电磁阀和反馈的数据没有异常。

5、拆解的调节器发现了故障。

故障的备注说明:

1、泵1的调节器“输油压力和扭矩控制侧小活塞”卡滞在较小的输油排量位置地方,导致了泵1的流量出现降低,导致右行走的马达低转速和铲斗的速度慢。

问:挖掘机的铲斗动作慢怎么回事呢?

回答:

1、电磁阀出现了故障。

2、可能需要来调节压力或者是流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