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集司董事长曾光安、股司总裁黄海波莅临叉车公司调研指导

柳工集司董事长曾光安、股司总裁黄海波莅临叉车公司调研指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至日渐长,高屋建瓴忙,淅淅沥沥的细雨带来了凉爽的清风。柳工集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柳工股司总裁黄海波携总部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在夏至当日莅临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调研指导。股司副总裁、柳工叉车公司总经理王太平带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2017年至今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了复苏后的高速增长时期,工业车辆亦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柳工叉车公司精心组织,发扬柳工899精神,每天加班加点抢做市场订单,实现一季度出口销量创新高的好成绩,4月份生产量亦创历史新高。曾光安董事长、黄海波总裁的到来,进一步激发了叉车公司全体员工高昂的工作斗志。曾光安董事长、黄海波总裁深入生产车间现场,详细地查看工厂生产安全、产品质量管控、一线员工生产操作及现场5S管理等情况,对现场各模块均提出了指导建议。

 

 

▲柳工集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做指示▲

▲柳工股司总裁黄海波调研指导▲

在调研座谈中,柳工叉车公司领导班子就目前工业车辆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及公司的运营情况向曾光安董事长、黄海波总裁一行作了详细汇报。曾光安董事长边听边记,不时提出问题以深入了解业务的具体情况,特别关心人力资源情况。黄海波总裁也对柳工叉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各级管理者要敢于直面谈问题;加强内部沟通交流;善于利用外部资源解决问题。曾光安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柳工叉车业务发展历程,肯定了柳工叉车公司全体员工一直以来的付出与进步,鼓励大家聚焦战略目标,坚定信念,快速行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攻坚克难,为柳工叉车业务发展及战略目标实现而奋斗!柳工叉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受鼓舞,树立了更坚定的信念和信心完成全年工作计划,实现年度挑战目标,朝着战略目标奋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