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机行走跑偏、小臂动作慢,解决方法都在这!

挖机行走跑偏、小臂动作慢,解决方法都在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SK160LC挖机行走跑偏、小臂慢故障表现:

神钢SK160LC型挖机使用有8600多小时,挖机在工地行使中突然出现挖机行走跑遍的现象,而且伸挖机小臂动作还慢不知是怎么回事?

神钢SK160LC挖机行走跑偏小臂慢故障原因:

1 液压泵有故障

2压力不合适

3 行走马达故障

4 液压油路或者阀有问题

5 底架有问题

6 油路或者阀门堵塞

7 行走马达安全阀漏油

8 履带一边松一边紧

9 左右履带梁平行度不好

10 左右行走马达提供的驱动力差别比较大

挖掘机小臂慢故障原因分析:

1 泵的问题

2 分配器的问题

3 先导的问题

4 可能是漏油或者密封老化

挖掘机台大臂慢原因分析:

1 检查大臂油缸

2 检查功率调整

3 液压系统是否工作正常或漏油

4检查一下大臂上的液压管上的螺丝是否松动

LS选择阀故障.

1 卸荷阀压力补偿阀内漏(密封件损坏)

2大泵流量太小(提大臂是双油缸).

3 转速低的话就是供油不足(供油管路,滤芯,柴油泵回油的单向阀,手油泵,柱塞喷油嘴)

补充:

1 检查一下液压泵的压力,看看两组泵的压力是否相同,压力不一样行走也会跑偏.

2 两组泵流量不一样也会跑偏,当然啦,这些都得根据你的机子的实际情况进行配合性调节,通常检查的原因就是压力流量调节,也不排除更复杂的原因,不然行走泵方面.

以上仅就本人所知与大家一起分享、探讨的关于挖机行走跑偏、小臂动作慢解决方法,如果你有更专业的知识,欢迎留言探讨,也可以点击右上角蓝色关注我们,每天都会给你分享更多工程机械行业的相关维护保养知识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