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广州环卫行业协会率团赴长学习交流 与中联环境签订团购框架协议

广州环卫行业协会率团赴长学习交流 与中联环境签订团购框架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赵东平秘书长与方国浩副总裁签订团购合作协议

 

近日,广州环卫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领导带领10多家清洁服务公司代表到中联环境产业园区,与中联环境签订2018年团购框架协议。中联环境执行总裁陈培亮、副总裁方国浩接待了来访客户,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培亮执行总裁致辞

 

会议交流过程中,陈培亮执行总裁、方国浩副总裁对协会一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协会为会员单位与厂商之间搭建了市场信息收集与意见反馈的平台。中联环境将不断加强与协会之间的沟通,通过协会更好的了解市场,提高产品的提高设备性价比、稳定性及售后服务。同时,中联环境也尽快完成从传统的装备制造向新能源、智能化方向的发展转型,为清洗保洁企业提供更加绿色、智能的环卫装备,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促进环卫行业的发展。

 

▲谢锦锋会长发表讲话

交流沟通中,谢锦锋会长表示,他已深刻感受到环卫行业的变化巨快,环卫设备不断升级迭代,环卫行业已经逐渐成为一个高端行业。希望中联环境研发更多优质设备代替人工作业,更好的保证人身安全。

 

▲赵东平秘书长发表讲话

协会秘书长赵东平对中联环境的产品及在智慧环卫方面的理念表示肯定,并希望尽快在广州区域进行推广宣传。各清洗保洁公司代表也踊跃发言,对中联环境的产品、服务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中联环境对设备的保养与维护、人员培训方面提供长期支持。

 

▲各企业代表发言,为公司提出宝贵建议。

最后,方国浩副总裁与赵东平秘书长代表双方签署《团购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诚信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互为双方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