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机重工王伟炎总经理带队访问威克诺森并签订战略协议

国机重工王伟炎总经理带队访问威克诺森并签订战略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国机重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国机重工常林公司董事长王伟炎一行受邀前往威克诺森集团参观考察。

此次访问,王总一行会见了威克诺森集团CEO、采购及质量部门负责人,并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双方均希望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就结构件合作事宜签订了框架协议。

随后,王总一行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威克诺森集团位于德国、奥地利及塞尔维亚的工厂,并与林茨、普兰多夫、斯图加特等工厂负责人进行会谈。

威克诺森集团是德国著名建筑机械设备企业,位列世界工程机械前20强。国机重工常林公司自2017年开始批量向威克诺森集团提供结构件产品,并获得对方的高度认可。

此次访问为国机重工常林公司结构件外配业务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有利支撑。威克诺森的管理理念及精益生产经验也将有助于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同时也为将来双方更大范围的合作奠定基础。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有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陪同访问。

关键词: 国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